5321285

明星的逆龄好肌肤 全靠抗衰老做的好

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柳岩

环球彩妆师联盟:

相信大部分MM都是隔着屏幕羡慕着明星们的好肌肤吧,其实,明星和我们也一样是普通女人一个,只是人家是公众人物,保养肯定是要比我们做得好做得要勤快,特别是一些有着逆龄肌肤的女明星,都是全靠抗衰老做得好,才能保持鲜活的好皮肤。

 

  

柳岩是出了名的颜值好身材好,看着她光滑细腻的好肌肤,想必都不知道她已经有36岁了吧!

 

盘起丸子头的柳岩,更是十足的少女感,说她是20多岁的小姑娘也毫无违和感。

 

陈意涵也是出了名的逆龄美人,拥有大大咧咧性格的她,更是看上去像个18少女一样。

 

陈意涵也丝毫不吝啬的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虽然肤色不是很白,但是肌肤很有光泽,看起来很健康。

 

想要和明星一样拥有逆龄肌肤,首先要不认老,把抗衰老工作做好哦,现在就跟随露韩饰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坚持按摩

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还可以刺激到一些穴位,多按摩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容易吸收护肤品。按摩还可以提拉我们的面部,让我们的苹果肌不会那么容易下垂。按摩一定要坚持,一个星期至少进行一次完整的按摩,自己根据视频来学习就可以了。

2.作息规律

这一点看似简单但很多人都做不到,规律的作息有利于我们的肌肤修复,熬夜是肌肤的大敌,一定要记住。最晚不要超过十一点钟,过了这个点再睡,就算你睡再多也是没有用的,因为已经过了肌肤修复的黄金时间了!


3.坚持使用抗衰产品

不管用什么护肤品,都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很难看到效果的!好的护肤品不是让你一下子看到明显的效果,是慢慢的改变,所以不能着急,护肤是一条漫长的路,必须要有耐心,你需要做的就是坚持!

抗衰老滋润保湿护肤品推荐:露韩饰蜗牛系列

 

4.多运动保持肌肤的弹性

明星为什么都这么爱运动呢,因为运动不仅可以维持身材,同时运动出汗还能排泄肌肤的垃圾,让肌肤更富有弹性,更健康。

 

以上抗衰老方法你都Get住了吗?只要自己保养的好,明星所拥有的逆龄肌你也照样可以拥有。


评论
热度(3)

© 5321285 | Powered by LOFTER